話說魯路修被娜娜莉的獅子吼震飛
又被卡蓮的紅蓮臂餘熱燙傷後
就此陷入昏迷
而伴伺在昏睡的魯魯床邊的、是他親愛的弟弟roro

看著他緊蹙著眉心的痛苦樣
roro也深感心痛
這時,魯魯的嘴唇嚅動,說起了夢話



魯魯:……roro

RORO:哥哥…… (眼眶泛紅的感動樣)






魯魯:──我要把你好好利用後,再像破抹布一樣地捨棄掉! (閉眼奸笑樣)






RORO:宰了你!!! ( Geass 發動!)






Dead END 7-1





[娜娜莉道場]


娜娜莉:
大家好,為了重新鍛鍊不斷促發死亡Flag的哥哥
我是拯救他的夢幻道場的主持人
娜娜莉‧蘭佩洛基

神樂耶:小女子是好不容易才回到親愛的所在的日本,結果還沒見到面他就掛掉的後宮一號 皇 神樂耶

娜娜莉:話說回來、這次哥哥的死法......太可悲了

神樂耶:是啊,距離標題打出來還過了不到一分鐘呢。大概是目前『娜娜莉道場』中最速達成記錄吧

娜娜莉:人家的畫面都還只有前集的兼用卡,太過分了

神樂耶:不、妳已經算很好了,一堆人根本都還沒登場啊!

(後宮二號 忠犬卡蓮探個頭又縮回去了)

娜娜莉:那麼我們來討論一下,該怎麼迴避這次的死亡Flag呢?

神樂耶:該怎麼......也只有避免說夢話了吧

娜娜莉:關鍵不是說夢話、而是說了不該說的話吧?

神樂耶:這倒也是,那該怎麼辦呢?說夢話是無法控制的行為啊~

娜娜莉:......嗚,那這樣吧。在哥哥耳邊不斷重複耳語,那麼就能灌輸他新的潛意識吧

神樂耶:嗯,這方法似乎不錯,馬上實行吧!

(後宮二號 忠犬卡蓮的身影飛奔而去)

神樂耶:啊!好卑鄙,居然偷跑!我也想在Zero耳邊呼喚「神樂耶妳是最棒的啊」!

娜娜莉:......總之就這樣,下回哥哥又掛掉時再見囉。Bye~Bye~






娜娜莉道場R2-7 part2






前情提要:
魯路修在眼睜睜看著愛妹被朱雀給接走後
又看見了娜娜莉電視上的宣言


娜娜莉:我要和圓桌武士 朱雀結婚囉
魯路修: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腦袋以下無用處的魯路修
連精神都大受打擊、就此開始糜爛地到處跑
這時、他突然在一個小巷裡看見了最厭惡的欺負畫面
那居然還是日本人欺負日本人


魯路修:太過分了,只有我才能欺負他們!


於是就這樣
海這個摩們特,要~爆~了~




魯路修(看著男A):,去做伏地挺身!

魯路修(看著男B):倒立繞城市一圈!

魯路修(看著男C):子漢一樣地裸奔!

魯路修(看著男D):來人往的地方隨地大小便!

魯路修(看著男E):確,你看起來就蠢過似豬......給我學豬叫!

魯路修(看著男F):才我丟掉的手機把它撿回來修好!

魯路修(看著男G):情況而定,用最能製造麻煩的方式去擾亂看見的所有情侶!

魯路修(看著男H):排一場全部都是正妹的聯誼給我!

魯路修(看著男I):我買一台最新的PS3!

魯路修(看著男J):想一下,你就......








男J:Yes、your Highness! (雙眼發紅)



魯路:
咦?等一下...你為什麼要脫褲子
住手!剛才是我說太快了......等一下,別這樣、嗚
娜娜莉,救我啊──────!





Bad End 7-2






[娜娜莉道場]



娜娜莉:......(臉紅)

神樂耶:......(臉紅)

犬卡蓮:......(臉紅)

C.C:──喂。

娜娜莉:啊、大家好,我是『娜娜莉道場』的主持人 娜娜莉‧蘭佩洛基

神樂耶:後宮一號皇 神樂耶是也。

犬卡蓮:我、我是後宮二號的忠犬 卡蓮 (晃著長耳、尾巴甩了甩)

C.C:正室的魔女一號C.C


神樂耶:關於這次的死亡原因......

犬卡蓮:果然還是Geass暴走吧

娜娜莉:跟尤菲姊姊跳脫衣舞到死那次情形一樣呢 (淚)

神樂耶:這次還真是淒慘啊,不過應該也很容易迴避。只要有人提早安慰他受傷的心就可以了

犬卡蓮:那麼、Zero就由我來......

娜娜莉:可是,妳大概只會大叫「Zero、給我咬緊牙」,然後賞他一記紅蓮掌吧?

神樂耶:而且還用他追不上的速度跑走......

犬卡蓮:......嗚、那是因為當時發現roro在旁邊,要不然我早就......

C.C:我說何必這麼麻煩,幫他補個幾針"抑鬱劑"不就好了

三人一同:怎麼可以──!

娜娜莉:這樣一來哥哥就沉溺於過去......

神樂耶:......每天一直碎碎念「娜娜莉好可愛」、「妹妹最讚啦~」

犬卡蓮:......如此Zero就會......咦?好像也和平常沒什麼差別耶?

C.C:......(默默吃披薩中)

娜娜莉:好、就這麼決定了

神樂耶:先打他個五針

犬卡蓮:十針好了、反正我媽媽那邊有很多!

C.C:掰&*@#$% (嘴中塞滿了披薩 揮手)





***
看到標題還不懂的人就不用堅持了
請直接按離開吧,My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