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回家還真是發生了很多事呢
快樂的事就不炫耀了
不爽的事也不想再多提
只能說,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麼想讓我甩巴掌的女人!!
真他媽的基歪!

...不是指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啦


至於標題的意思呢
主要是指我在週日晚所敗的3樣東西

一是FF7AC的3區dvd雙碟版
還得到了該店家限定附贈的大張日本原版海報
還滿爽的
畫質音樂嘛
dvd當然有它價值所在
就是翻譯稍差了點

二是村田蓮爾主編的Robo誌Vol.2
這本全彩稿超厚大口徑
加上高速素質的連載群
299*0.85真是物超所值啊
買得真爽

三是期待了好久的毅峰<背叛童話>
將五篇童話以獨特的方式表現出來嶄新人設
國際級的細膩畫風
帶有頹廢風味的獨特風味
...請述我不想形容了,難度太高又廢字數啊

總之是近年最讓人激賞的國人繪師
不過這樣說也不太對
他比較偏藝術走向了


總之
3樣東西都是讓我買得很爽快的好物
雖然敗家不少
不過平常沒事就辛苦存的錢
就是要花在這種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