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在zero和圓桌武士們進行暗盤交易後
終於在典禮當天,聚集了百萬的人次
但面對這歷史性的一刻,朱雀的表情卻十分不悅
因為前晚弔祭尤菲的儀式中,某炷飄過來的蠟燭將他寫的蠟燭撞翻
而且上面的文字內容──『油肥♡對不起捏』

朱雀:哪個混蛋寫的,被我抓到他就死定了!(怒)

就在他碎碎念之時,突然場中噴出陣陣濃煙
而在霧散了之後,竟出現了百萬個cos成zero的cosplayer
面對眼前這「無限的ZERO製」,朱雀呆住了
不過一旁的金髮眼鏡女卻當機立斷地取出手槍,決定殺雞儆猴
但這時朱雀卻制止了她……


「住手,賢知大叔說過──『別人在cos的時候,不可以開槍!』」



就在這瞬間──

碰!

──槍走火了


位處金髮眼鏡女和朱雀正前方人群中的一位zero撫著胸口倒了下來
頭戴的面具帶了下來,露出了裡面的臉孔……


魯魯:幹,百萬分之一也中槍!


一隻戴著zero面具的狗在他旁邊抬起了腿
朝著含恨的魯魯撒了泡尿──


Dead END 8



《娜娜莉道場》




娜娜莉:大家好,我是AREA11特設道場、心眼無限流師範 娜娜莉‧蘭佩洛基

神樂耶:小女子是後宮一號 皇 神樂耶是也!

犬華蓮:我是zero忠實的部下,後宮二號 紅月華蓮

娜娜莉:話說哥哥這次的計謀……

神樂耶:怎麼看都像是……

犬華蓮:──「V怪客」吧?或該說「Z怪客」

娜娜莉:真的是大手筆呢,居然製作了一百萬人份的zero服裝

神樂耶:聽說不少人因為製作家庭手工服,熬夜到肝都爆了

犬華蓮:是啊,結果還是一堆人沒做出來,只好粗糙爛製就上了

神樂耶:啊,難怪前一晚要排隊型,原來是因為要刪選啊

犬華蓮:
沒錯,排越前面的人代表服裝製作越精密
最後面的人,有的根本只是直接把雨衣塗黑、面具用紙箱裁一裁而已
不過順帶一提──那隻狗的面具是我幫忙做的喔!

娜娜莉:這、這樣啊,難怪以精細度來說排這麼前面(汗)

神樂耶:那麼請問師傅,這次zero大人又掛掉了,該怎麼救他呢?

娜娜莉:就不要愛湊熱鬧,乖乖躲得遠遠的不就成了嗎~

犬華蓮:誰叫zero想要對妹妹炫耀他那身服裝比別人精緻,才裝作一般人跑去排隊型呢

神樂耶:原來愛現是致命傷啊

犬華蓮:沒辦法,魯路修情不自禁想靠近一點看娜娜莉嘛!

娜娜莉:哥哥……(淚目)

神樂耶:不過照這模樣看來,應該馬上就要進入新篇章了呢

娜娜莉:是啊,「中華篇」……只是暫時看不到哥哥了好難過呢

犬華蓮:科科,再來就輪到我大展身手了呢,即將一舉攻陷zero大人的心!

神樂耶:別傻了,新的後宮三號馬上就要出來了,妳排得可遠了

娜娜莉:不過說到新篇章,就會想到新機體呢

犬華蓮:是啊,哪有主角總是都用同一架不換機的

神樂耶:所以再來也該進入zero大人的修練篇了嗎?

犬華蓮:喔喔!說到修練就會想到……特訓、必殺技、還有熱血的發動台詞啊!

神樂耶:呃、那種東西適合zero大人嗎?

娜娜莉:那讓我們想像一下吧────



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岩礪荒野中
既是最好的朋友、亦是最強宿敵的兩人正互相對峙著
歷經重重的糾葛,言語已經喪失意義
面對一心想要以拳交心的朱雀
肉體語言不合格的魯魯也不得不出必殺技了!

扭來扭去地擺出了招牌姿勢,像是骨折的纖細手指奮力豎起
從遮掩了半張臉龐的手掌指縫中,綻放了熾紅的光芒……


「我的左眼正火紅燃燒,為了獲得娜娜莉的幸福而發出怒吼!
──爆熱! Coooooooooode GeasS!」
(這不是跳針、請自行想像拉長音的感覺)



然而面對不惜催股到眼睛灼傷的魯路修
朱雀卻是無動於衷,一點作用也沒有
他甚至還使出了圓桌力量第十二層境界,全身發出金光將魯路修震飛

「哈哈哈,你這蠢貨!你忘了你已經對我用過Geass了嗎?
同樣的招式對圓桌武士是沒有用的!
你這樣子……可是沒有辦法超過我這個King of Knight啊!」

「囉、囉唆!今天的我、一定要超越你!」

朱雀驚訝地發現前方站起來的魯路修眼中,那瞳孔中的紅色翅膀開始扭曲旋轉

「──Scrambled Code Geass!」

「什麼?這、難道那是!傳說中的萬花筒……嗚嗚、我的頭,突然痛起來了。」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將你腦中的編碼打散,讓它變成亂碼。」

「有你的,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呃啊!」

朱雀突然倒下,魯魯聞言赫然一驚,衝過去抱住了他(中間還跌倒一次)

「對不起,其實我只是在嫉妒……不是對你、而是嫉妒著你最重視的娜娜莉」

「原來你……朱雀──朱雀啊!」

不知為何,剛剛明明還是正午的東方天空
卻已被染成夕沉時的一片火紅────




犬華蓮:呃、怎麼到了後半段有點怪怪的……

神樂耶:才不奇怪,沒有女孩子會討厭男男的!

娜娜莉:──根本全部都很奇怪吧!

犬華蓮:還好吧,像是魯魯大喊必殺技台詞的地方就很帥啊……

神樂耶:如果不是時間不夠,結尾隨便結束,應該會很感人吧……

娜娜莉:總之駁回、駁回!統統駁回!這種的哥哥我才不要呢!

犬華蓮&神樂耶:娜娜莉妳還真麻煩呢


(娜娜莉彈了手指,朱雀從一旁亂入將兩人踢翻)


娜娜莉:囉唆!……總之這回的哥哥應該不難度過dead end
那麼,等下回哥哥又掛掉時再見囉。Bye~Bye~



***
這集的吐嘲點真是多到滿出來
有多多?這集的Zero那麼多!
扣除政治因素可以用之前的外交伏筆解釋
一百萬人的服裝和說得最好是可以在一個月內就辦到
這集真的是滿失望的
比之「V怪客」的震撼畫面,大概是之前太期待了
明明就該同樣感人的Z怪客卻讓我想笑
大概可以說是R2前八集中較失望的一集(不過這集的朱雀寫得不錯)
總之,期待之後的中華篇
**
還有、不知不覺就集4個道場印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