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最後一次的返營了

不過很有趣的
其實我並沒有非常急著退伍
反而有種微妙的不捨和懷念
......但我估計測驗時一操下去,這種心情馬上就蕩然無存了吧

退伍、也意味著將邁入下一階段了
也因此家人開始會一直滴咕滴咕滴咕滴咕滴咕

「工作有沒有找了啊?」
「之後有什麼打算啊?」
「要不要繼續考研究所?」
「這年頭證照是必備的、有沒有打算考哪些?」

他們不煩、說道我都煩了


不過我知道、他們只是關心而已
正因為如此、所以那些煩躁和不耐,統統都只能自己默默吃下來


再來就是未來的出路了

這堪稱人生最後的一個大階段(後面頂多就是還要好久後的家庭吧)
未來會如何呢?

我想、再來的半年應該會很難熬......精神上



PS澄啊澄,我開始能夠體會你現在在家的心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