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啦!!

簡直慘翻天~~

雖然標題我在狂笑
但內心可是滴著血淚阿...

自從回家後
電腦就出了一堆問題
給我拼命玩重開機

害我花了好幾天在測病毒...試硬體
花了許多時間在處理問題
搞得進度整個滯延
昨晚更是在某次開機後
就倏地一下熄了火

...然後就聞到焦味啦!

結果終於在今天無法可辦下送修
然後發現
原來是主機板電容器爆了
難怪我測這麼久都測不出問題
偏偏還是我預期中最糟糕的情形

由於4年前組的硬體設備
早就和現在的主機板規格不符
所以一換就是
主機板.CPU.RAM.顯示卡.機殼
搞掉我萬把元阿阿阿阿阿阿~~~~~

要不是前陣子才進帳一筆收入
還真不知該怎辦
雖然壽命早該換了
但還是會不捨阿

算了算了
希望這次破財消災
反正配備也都更新強化了
希望不要再出問題
讓我好好的趕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