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佛地魔並不邪惡,但卻也因此邪惡無比—



「哈利為什麼要不斷旅行呢?」
「我啊,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這麼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個不負責任又一臉鬼畜攻樣的眼鏡男?是不是個非常不像童書主角的妹控?(中略)……我覺得我就是為了想做掉佛地魔還是什麼寶路魔的傢伙,所以才會開始這趟旅程的。」

——以長篇小說的形式刻畫出巫師哈利波特與會說話的飛天掃把火閃電(以及兩位死黨)的(嗶——)之旅。前所未見的超黑感覺童書豋場!






*************************************
以上是來自komica路西法的回文
如果有看過奇諾之旅和哈利波特的人
一定能懂這文的奧妙之處


老實說哈利波特真的越來越難看了
3.4集其實一直都還不錯
但到了第五集
真的是我自認系列最差的一部
六集雖好一點
但也還是沒有前4的精采
但完稿時間卻是以前的近1.5倍阿

還說故事早已想完
我看八成只是大綱吧
算了算了
本來想寫感想的....還是算了吧
時間省下來趕稿比較實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