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閱讀過的純奇幻類作品中
怎麼排都可以輕鬆進前三大的傳說名作終於要出新版啦!

當初因為第三波倒閉
導致一堆人想收沒收到
不過這套以當年的眼光來看真的質感超棒的

劇情方面更是沒話說
一等一的讚
當初高中一本一本買帶去學校後
造成搶閱風潮
平均一個月出一本
某本初時我還在月考當天衝著看完
想想那時還真是不怕死啊~

這次由春天代理
第一直覺最危險的就是新封面
雖然舊版的就非常適合,但還是聽說有要改
一想到如果使用春天喜歡的愛用御師"游素蘭"的話
保證銷售量下滑

好險近來春天大概吃到教訓了,慢慢也有其它好的繪師出來
如果採用的是「怒劍」或是「退魔錄」的畫家的話
那應該是非常值得期待


......不過說這麼多,其實我早已經有一套了啦
12本要我重收還真是買不下手
不過可以推薦給別人就是了
這部在我心中可以列以神作的好作品不容埋沒啊~

春天,第二部也趕快給我出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集的預購網頁已經出來了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