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周1我陪朋友去元智考試
閒暇之餘就偷渡進圖書館看書
結果真是被他們的圖書館藏書給震撼到了啊

先不說小說類吧
雖然他們裡面甚至連一般網路小說
如飄渺之旅這種整套的書都有
符文之子,和鋼彈小說等等也都頗威
但我們學校也是有奇諾之旅等書啊(只是這類書不夠齊)

重點在於漫畫類

漫畫可不是小叮噹或是老夫子那種等級的啊
最先吸引到我的是周遭很多人都在翻漫畫
我偷偷一看
居然是離島大夫日誌啊
想說頗有水準的,就打算借來複習一下
結果在書架首先吸引到我目光的......

居然是烙印勇士啊啊啊!!

這種東西放在圖書館任人翻閱真的好嗎
除此之外
還有法里斯的聖女和20世紀少年等等好物
黑傑克等等幾套大師名著也有
連熱門的鋼鍊都不曾遺漏啊
只是最叫我震驚的是...

鬼眼狂刀!!

甚`什麼!怎麼會連這種書都有
他們圖書館到底是怎麼審書的
還是有人想看就隨便進這樣
那我也去訂個幾套書來看好了
比方說第一神拳或JOJO全系列這樣XD


在這些大驚奇之後
還有意外的驚奇
因為我居然看到了Street Fighters~永遠挑戰者~那本超厚畫冊啊
集結各家插畫和全相關設定
厚厚的一本真是好有"份量"啊
此外也發現了TOP和魔界戰記等畫冊

...到底是誰假公濟私叫圖書館進書的啊
八成是要拿來滿足一己私慾的吧?

PS我在Street Fighters那本封面發現了類似"國家輔助優良書刊"的話,原來台灣教育部也是很有心的嘛,知道立法院光靠嘴炮是不夠的,以拳交心才是王道啊!!






哪天閒閒沒事還真可以考慮殺去龜整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