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穿過這個森林,越過那個被血塗滿的山丘。再過去有個很深的湖,
把我的劍投入其中吧。」


最尊敬的王,留下了這樣的吩咐。
名為貝狄威爾的騎士知道那那代表了什麼意義。


湖的劍。


放開保護王到現在,王的證明的劍,代表他所侍奉的王的結束。
縱然萬分不願,仍遵從著她的命令,來到了湖邊。







然後
覺悟到王的意思絕對不會改變的騎士,在第三次的猶豫後,將劍投入湖中。

聖劍歸還給了湖,從世界上消失了。



結束了。

王的結束。
那個太過久的責任,終於到此結束了。












突然,湖水閃耀著沖天的光芒,

然後閃輝中,

一位充滿著知性氣息的金髮女子,皓白的手腕懷抱著EXCALIBUR出現了。


















「我問你……」

湖中妖精微笑著。
















「你掉的是我左手這把TVA化紀念永久保存銀色版EXCALIBUR?
還是我右手這把PS2移植別著緋色血戰版EXCALIBUR呢?」


















「………都、都不是歐,我丟的是初回限定原著版的金色EXCALIBUR。」

騎士錯愣著答道。


















「你真是太誠實了,我這兩把EXCALIBUR也都送給你吧。」

湖中妖精盈盈笑著。




就這樣,騎士不但沒有達成王所委託的任務,
還帶回了三倍多的聖劍,以及恥辱。




「將劍投入湖中,湖中妖精的手的確接到了劍……只是又給了我三把。」

回到了森林中後,王因為騎士的話睜開眼睛,流下了眼淚。


「是嗎?那抬起你的胸膛,從此以後,去走你自己的路吧。
...啊,記得把劍帶走」


就這樣,王再次閉上了眼,永遠地。
名為貝狄威爾的騎士對她致以最後的注目,離開了。



這裡有太多的傷心事,所以他離開了大地,留下了騎士之位。
然後很久以後,在那片遼闊的大海上,偉大的航路上
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






左手持銀色長刃,右手握著金色劍刃,嘴裡還咬著一把紅色長劍。

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名字,
只是這樣稱呼他



海賊獵人‧索……








--
抱歉
TVA和PS2化消息的交錯衝擊,讓我神智不清了

不過果然還是BBS排版後有趣很多
適當的排版能把趣味度加乘67.157%啊

...別問我這數值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