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抱怨,隨便看過就好)

有夠給他不爽的啦
補習班的定位預約
居然給我連續一個星期都客滿
阿現在是怎樣
好好一個暑假人人不去玩
跟我這個沒得玩的搶補習班
真是世風日下

然後剛剛出門想說領個錢買宵夜吃
居然給我連續3家都提款機暫停服務

靠!


還有幾個小時前才又發生一次莫名其妙的電腦重開
搞個我手感正順的小說
又噴掉幾千字了
鮮網又還在等他那邊第二次的過稿修正
一堆煩事塞一起

阿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唯一的喜事
大概就是我升級成小叔了吧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可惜喜氣都被今晚給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