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01.JPG 

 「我這裡有一批康貝特好便宜的啊~」

 

最近全家有許多活動,部份飲料超便宜

除了慣例的第二件六折、甚至有第二件四折、憑繳費買一送一

其中對此刻的我來說,最具吸引力的就是這個啦!

 

  『緊補給』

緊急02.JPG 

長時間開車、K書、熬夜、會議、使用電腦時,快速補充各種養分,提振精神

這段時間都是買一送一,等於一瓶才NT.10

超便宜的啦!簡直就是佛心價!

假如我早點知道,空瓶應該多到可以輕鬆打保齡球了吧

 

只能說……全家果然就是你家!!

 

 

不過這陣子的瓶面圖案,和霹靂合作實在太詭異了

主要客群似乎不太對吧?

【龍武天下】......大概是這期的標題

角色種類是不少啦,不過我霹靂已經戒掉幾年了

所以人物只認得一個超老字號的清香白蓮

下面是我手頭上有的......

 

「素還真」、「漠刀絕塵」、「醉飲黃龍」

「天刀笑劍鈍」、「刀無極」、「嘯日猋」

 

......該不會因此引發莫名的爭購風潮吧?

 

別亂來阿,這批折扣是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請讓給真正需要的人吧(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