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超大,雷不用錢
珍惜你的海貓EP3,還沒玩過請別點進來......










『北風與太陽』



EP3貝阿朵的一記計謀,不只戰人、連玩家們的心都打碎了
堪稱整個出題篇最毒的一條詭計
讓我忍不住要跟戰人一起哭喊「貝阿朵~~~~~~~~~~~~~~~!!!!」
但後來仔細一想,這門計謀時間點好像有點不太對耶?

確實這條師匠提出來的策略非常成功
但是貝阿朵弱氣化並非在執行「北風與太陽」作戰之後啊
而是在請教師匠前就小女子化了嘛
回想劇情,當時貝阿朵就是因為被戰人斥責,刻意冷落 戰人:小別勝新婚啊!
在落寞之下才會不得不拉下臉皮跑去求教師匠的
也就是說『北風與太陽』作戰開始前,貝阿朵就已經是小暖陽了

那麼為什麼最後黃金鄉會突然變臉呢?
正如貝阿朵所說......一切都是作戰嗎?
那麼為什麼又要在最後關頭急著露出把柄呢?
她真的只是為了看戰人痛苦的樣子,所以才玩弄他嗎?

不是的,這一切......












當 然 因 為 貝 阿 朵 是 傲 嬌 啊 !












(以下是貝阿朵在黃金鄉的心理狀態)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以後終於可以和戰人和樂融融地在一起玩了
雖然他生氣流淚的模樣很可愛,但畢竟還是會讓我心痛
比起眼淚,果然還是笑容要好多了!

......不過他最後為我而哭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
並非因為他的親人,而是為了「我」
那一瞬間,我知道先前的一切痛苦和付出都值得了


我終於明白,這種感情就是師匠所謂的...哎、唉唉......愛...吧......
好害羞!好險內心話沒人知道
哇阿,師匠在看著我!她一定看透了她一定看透了她一定看透了!

還有羅諾威......你在竊笑些什麼!
你你你、你一定在看不起我吧!身為魔女居然愛上了人類......
什麼?你的手勢是說「現在的小姐表情比以往都可愛」
嗚嗚嗚...可惡,我、我可不會這樣就輕易為了你的讚美而原諒你喔
只是想說戰人在這裡,就不跟你太計較了......


不管怎樣,這下子就可以和戰人手牽手一起進入黃金鄉了
只要兩個人在這張紙簽上名
然後一同宣誓......

等一下!這樣不就和結婚證書的感覺差不多了嗎!
我、還有戰人......許下永遠要在一起的誓言......

慘了慘了,臉好燙!耳朵也好燙!
我的臉該不會紅了吧?
糟糕,現在的我不好意思看向戰人,就先轉向另一邊吧......


咦?你們...為什麼在笑?
紗音就算了,居然連嘉音都露出這種表情
......居然連山羊們都在偷笑!

完蛋了啦,我喜歡戰人的事一定都被知道了啦!
一個不慎就被他們看透了心事...這下怎麼辦
他們一定會偷偷告訴戰人的......這樣子以後我根本就不好意思再跟他說話了啊!

咦?戰人靠過來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戰人,我、我才不是喜歡你呢!

 我只是在執行『北風與太陽』的作戰而已!別誤會了!」












......於是就這樣,貝阿朵將自己的感情用『北風與太陽』來解釋過去
雖然這惹得戰人又哭了
但沒辦法,人家女孩子臉皮薄嘛


總而言之,『北風與太陽』作戰的真相


就是────傲嬌+傲嬌=超傲嬌!



好啦,我知道這是我一廂情願
不過玩完EP4,我真的很難不這樣認為
就把這詭辯當成對EP3受創心靈的撫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