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的同人,沒興趣的人可以不用點進來了

*****
友人「
」的 人設連結
由左至右:英靈櫻、間桐楓、遠坂蓮、英靈SHIKI
*****

間桐楓發現師傅的肩膀在輕顫著。

仰首望著佇立遠坂邸上方的那道人影
間桐櫻透發著自招臨於現世以來,最濃烈的殺意與憤怒

「為什麼?為什麼姊姊會在那裡……而且是以那個型態!」

畢生有大半時間被她陰影壓著,連最愛的學長都被那隻偷腥的貓給搶走
好不容易以英靈之身凌駕了姊姊
卻居然在這個時候、又打算再次以那副可憎的面容來妨礙自己嗎!

對於她的疑問,雪色的冬之女露出了微笑:

「那可是以寶石翁的概念武裝‧萬華杖作為緣物招喚出來的
不過對象會是凜,這代表露比是多麼中意她呢~」

「呼、呼、呼!少女不坦率的戀愛心情,再搭配小惡魔的傲嬌表現
這種強烈的羞恥反差,正是驅動魔法少女最強烈的魔力泉源呢☆」

猶如回應依莉雅的話,遠坂☆凜手中的寶石杖一邊詭異地扭動身軀(?)
同時以女聲發出了猥褻大叔的語氣。

「我不是指那個!我明明……明明就先搶到了Caster之座
姊姊除了熱愛肢體語言的狂戰士這唯一可能之外,為什麼還能成為Archer!」

間桐櫻的魔力隨著黑影爆發。
相對於她的漆黑怒氣,遠坂☆凜則是胡亂綻放了七彩光芒,照亮了夜空

「妳太嫩了,櫻。對魔法少女而言,別說區區的弓兵
就算是揮舞巨大斬艦劍的劍兵……
就算是用槍刺穿後零距離開砲的槍兵……
就算是擅長各式騎乘工具與各種姿勢的騎兵……
就連不分敵我、讓大家頭腦冷靜一下的刺客,只要想要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呦☆」

聽到使用者的發言,露比魔杖也隨之應和著:

「就是這樣☆灌注了愛與正義的POWER,便沒有做不到的事
是謂────魔法少女、誕生!魔法少女、全能!魔法少女、無敵!」



對於以上那番胡言亂語,以及超乎想像的畫面
間桐櫻的耐心與恥力已經衝破極限
直指向上方的姊姊,放聲大喝:

「開什麼玩笑!都已經18歲了,還在跟人家扮魔法少女……
明明連少女都不是了,姊姊有沒有羞恥心啊,妳這個超齡的失格魔法少女!」

「────!」

轟隆隆!

阿咧?間桐楓揉了揉眼,是錯覺嗎?
他總覺得遠坂☆凜背後的探照燈怎麼看起來好像燃燒的鮮紅火芒……


被誤觸了逆鱗,表情掩蓋在逆光黑面下的魔法少女垂下了頭,
以寂靜卻讓人背脊發寒的口吻淡然述說:

「去跟全世界的人類和怪人和魔王道歉吧,櫻。
是妳……讓我認真起來了……
妳犯下讓魔法少女完全覺醒的罪啦────!」

隨著遠坂☆凜的一聲吶叱,她的腳下也如舞台般爆出了大量的星形煙花。


「好耶~主人,等妳這句話很久了,開戰啦!
────平行鏡域展開☆萬華杖安全栓開啟、火力限制解除!」

露比歡欣鼓舞地主動脫手飛出
身軀(?)擴散出星型結界,將方圓一公里內的一秒前城鎮複製轉移

緊接又違反了質量守恆定理與變形構造學
魔杖外型在半空瞬間轉變後,重新飛回了遠坂☆凜的手中
那是一把中心有著滾輪式彈筒、讓人產生強烈吐槽衝動的巨大十字弓銃


「力量就是正義,違逆我者即邪惡!
無限的愛之彈裝填完畢……魔法少女,掃蕩開始!」

遠坂☆凜將手中十字弓往下方瞄準後
緊接銃口噴出了火藥燄芒,如同機槍的連響聲炸開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一分鐘超過千發的密集魔彈掃射
連間桐櫻厚達十七層的虛數魔力障壁都吃不消
短短瞬間就被擊破超過一半
光是魔力的餘勁,就掃得後方遠處的間桐楓差點差點站不住

只不過,對於積鬱了半個世紀久的間桐櫻來說
此時姊姊的強烈攻勢,只不過更加燃起了她的戰意


「弓銃嗎?別太小看人了、姊姊!
我好歹也曾經是弓道部的社長,妳以為憑那種東西唬得了我嗎!」

濃密的負之魔力再次凝聚成型
這次則是於間桐櫻的左腕掌心處構築出漆黑色的月牙弓形

「術式影裝‧笑傲蒼穹────」

間桐櫻左手在虛空中畫圓
如同鐘錶十二時刻的位置,依序出現了高壓縮的虛數魔力
紫髮的虛影魔術師右手搭住了無形之弦,放!


「────十二鬼牌大車輪!」


懸浮在空的闇影如同箭矢般同時鎖定遠坂☆凜射出

擁有虛數屬性的負之魔彈,每一發都擁有足以輕鬆炸飛遠坂邸的威力
接觸時還會和對方魔力產生對消滅的效果
呈現不同軌跡的必殺魔彈,撕裂大氣狙擊向魔法少女

不過,遠坂☆凜只是用力揮動了手中的十字弓銃
就盡數將迫來的負之魔矢全部彈飛
往四面八方甩飛墬落的魔矢炸出駭人的火焰噴泉


「哼,不愧是姊姊,果然不會這麼輕易被我幹掉嗎?」

「當然,無敵的魔法少女是不會輸的!
不過剛剛那手倒是挺不錯的,有幹部級的水準喔☆」

姊妹兩人相視一笑。

下一秒,戰局再開。

開始奔走掃射的遠坂☆凜,以及重新鞏固障壁、拉弓反擊的間桐櫻
兩人超乎常識的對決
短短片刻就將四周化作激烈的戰場。

渦輪砲VS火箭筒、高機動戰騎VS重武裝要塞
────兩位最終人形兵器,展開了無限彈藥的對決。


另一方面────


「嗚啊啊,遠坂邸!小心那邊、那裡是我的房間!嗚啊啊啊!
Assassin!快點去阻止她們啊!」

對於以超乎常識的現象在對決的兩位英靈
早以和自己從者縮得遠遠的遠坂蓮
看著自己的房子被戰火波及,一部分一部分地逐漸粉碎時,忍不住發出哀號。

「妳的建議恕我遺憾地拒絕。
在這種情況下武力介入,馬上就屍骨無存了。」

已將繃帶纏回了雙目的Assassin,冷靜地回以判斷
但身為房屋債權人的遠坂蓮,可一點也冷靜不了

「我不管!我家快被毀了耶!
對了、令咒!你再不阻止她們、我就用令咒逼你上!」

「……主人,你乾脆直接用令咒叫我自殺好了。」


正當這對主從一邊看著眼前媲美天災的恐怖雙人戰役
一邊縮得遠遠地拌嘴時
一道猛烈的機車引擎聲從遠方傳來

聲音來源以驚人的速度逼近,很快地就闖入了瀰漫著硝煙與槍聲彈火的戰場
那是一位駕駛著哈雷機車,穿著黑色皮革的騎士套裝的成年男子。


「這邊已經迫不及待打起來啦,真是性急呢。
呦~仔細一看,兩邊都是美人呢……雖然有一邊的服裝怪怪的就是了。」

「你、你又是哪位?」

對於遠坂蓮再次因一亂入者出現而吐出的訝然問句
戴著黑色墨鏡、兩腮留著豪邁鬢角的男人,爽朗笑道:


「Servant────Rider」



***
第一夜實在是有夠長,亂入者超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