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什麼!
長達十二天的假期,開玩笑的吧!

呼呼呼
雖然可怕,但這就是事實阿
因為我的課集中在周3.4
而下週3.4剛好是學校運動會阿!
想當然爾身為大4的我怎麼會參加呢
事實上我從大3就沒參加啦(雖然一直都有跑大隊接力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怠惰的日子阿
真是歡樂到讓人在地上滾來滾去說
原來"十二道試煉"是這麼屌的事情阿

不過其實說是這樣說
我自己要做的事可不少
光是要趕進度就會趕到爆了吧
不過想到偏偏這個時候FF XII又剛好出了,這這......

總之
要在糜爛中掙扎是很累的
但我會加油的
至少要達到玩一半,拼一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