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懶,但還是簡單提一下吧

有鑑上次排隊排到瘋的情形(快10.00到場,結果還沒走到隊伍尾就放棄了,乾脆中午入場)這次乾脆就在早點出發,坐7.15的車從中壢上台北,大約快九點正式排隊。
大體上算順利,約10.50入場,但因為負責買票朋友的天兵,居然給我們買到CWT的票(剛好同一天啊)在隊伍開始移動時才發現,再次趕去買票,好險有驚無險。

場內…老樣子的還是很擠,怎麼個買法和逛法就不多說了,懂的人就是懂,不懂的說了也不懂體會。
本子大體而言買極少,正式收穫只能說一本,但和上次的那本【爻】畫冊一樣,都算出呼意料的好,為FFXII的印象畫冊,為數人所繪,水準真是相當不錯。
網址http://www.roo.to/movan/
雖然也有一些想收的,但大多已售空,尤其是某預定東方的2本小說,都是一進場就完結了,和去年一樣啊ToT看來東方真的有越來越紅的情形。
而本次FF7最大成長勢力,毫無疑問的是「驅魔少年」團,真是和去年的SEED團相比也毫不遜色啊,但個人認為此作品雖然確實不錯,但能紅成這樣,腐女眾的威能也有相當助力啊!
不過這次令人眼光一亮的COS很少,並不是指完成度或相似度,而是單純指驚訝的囧度,只有驅魔中拉比的一隻超大鐵鎚、很屌的賽亞人戰鬥服兼測量器角色、和一有附金屬鐵片的Saber。
不過客觀來說其實場中還是有很多不錯的COS,加上這次外場的cos團我沒仔細看,所以還是別太計較啦。

PS一樓的CWT抱著票買了不用可惜的心情逛了一下,心得……
腐女子的勢力好可怕啊啊啊
雖然我並沒有歧視或偏見,但大體氣氛實在不合,就不多言了,但真的氣勢上差樓上的很多,人潮也差很大,但cos眾真是很多就是,布袋戲的華麗cos也多集中此處。

逛完ff7之後,就更確定了現今的潮流果然就是萌系大眼蘿風,但實在是不太和我胃口啊,我也不懂為何刊物大多都是這類型的畫風,或許難度上較易也說不定?(抱歉,不負責危險發言)
但畫風一回事,我個人真正重視的是上色技巧,所以每次買的也大多還是偏畫冊性質,果然在下的宅度真是相當低啊,不過或許這樣也是一件好事啦,少敗點家……其實也是拿去敗別的而已Orz

至於主要目的聲優演出果然不錯,影山和桃井的2*2+1曲數雖算少,但都很有味道,一些訪問也都不錯,不過翻譯者的口齒實在不清,常常聽不清楚。
桃井的歌簡單說就是萌、電波、Komugi(迷)!?
而身任Jam Project團長的影山大叔一唱起歌,全場就是high、heat、hot到炸啊!

這就是所謂的,燃!!!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重現當年的影山X桃井的夢幻歌曲互唱也真是可惜,可能時間考量吧…不過熱血的歌還是讓同行朋友馬上跟我預約Jam Project的演唱會影像,當晚就帶回家回味燃燒了(笑)

啊啊,又打太多了
總之就是如同以上,完結‧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