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脫褲魔Tecmo的遊戲
是我前陣子在玩的遊戲
雖然很久以前就對PS上出的前作頗有興趣
但一直沒玩
這次終於入手了影牢2

我想真要簡介也沒什麼
就直接說遊戲是在幹麼的吧

簡單說
就是身為某國公主的艾莉西亞
在父王被暗殺後
被誣陷為兇手
而逃離出城
後在在進入了寄宿著魔神的洋館
取得闇黑之力......


整個遊戲就是操縱公主
在魔神館中或城堡裡
設下許許多多的陷阱
然後拼命殘殺侵入者的愉快遊戲(爆)
想想一反正義立場
將來討伐魔神之力的騎士和魔導士等等
動動手指頭
以連續不斷的複合陷阱通通宰殺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新鮮快感阿阿

迷聲:明明人家公主就很可憐無奈的說
本人:所以我才要幫她宣洩怨氣呀


......當然,自己中自己的陷阱噴掉也是頗常發生的事


總之Tecmo真是一家相當不錯的公司
每款遊戲的美術風格雖多不同,但頗得我心
出的遊戲雖少
但款款皆是大作
尤其以ZERO零系列更是較我愛好不已
最近應該就會以爆肝完成零3~刺青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