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寫的東西
卻一直拖拖脫的沒寫
而原因則只是很單純的懶而已(汗)
不過想想還是簡單寫寫吧


和建龍俊達立偉宜成等五人一眾
在約略十點初後
到達了了台大體育館前
然後...


他X的,那是什麼鬼!


人山人海的
隊伍簡直就像無線延伸似的
我們光是沿著隊伍起始一直往尾巴走著找去
搞不好就走了10分鐘以上
後來受不了
中途跑去提早吃午餐
想說讓他們先進場
結果一個半小時回來後
隊伍居然沒有少多少
還是只能繼續等...真是一大失策


進入之後
人更是多
擠來擠去的
搞得心情有些小差
不過這也算是會展的一大特色啦
也說明了台灣人對ACG的熱情


這次簡單來說只收了3本
兩本是TONY大師的新刊
以及淺力無窮
之前從來沒有耳聞過的華人PAPARAYA的個人畫冊
真是頗有味道的氣勢的畫風
大致收穫算是滿意
只是之前就物色好的一本東方同人小說
居然給我銷售一空
讓我真是大感惋惜


此外最大的收穫
就是飾演著名角色拉客絲和水銀燈等等
聲優田中理惠的登場
熱情如她
將SEED中所有唱過的插曲都唱了一次
讓我頓時理解到為何SEED-D中
為何米亞的普普一首歌
能引起ZAFT眾兵士的狂熱了(笑)
而表演的眾多風格懸殊的角色聲音切換
也讓人大開眼界
這樣的水準和實力
才配稱為真正的聲優阿


至於COS我就不多說了
的確是有出現許多高程度的COSPLAYERS
不過這種東西不是用寫的能形容的出來的
還是要親自參與目睹
就不詳敘了
才能懂得那個氣氛阿(我懶也是一因)
但這次大多都沒啥特殊作品......不多啦
果然還是JAMP大系宗
還有因為田中小姐吧
光是拉克絲就出現超過10個以上
真是好樣的

PS超華麗的巴洛克風.聖魔之血居然也有出團
讓我有些驚訝就是


就這樣
本來是還有很多預定要寫的
不過人累手酸
睡稿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