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砍我帳號了!

 

剛剛要登入想說怎麼密碼確定沒錯也登不進

顯示的訊息也不太一樣

特地回註冊的信箱一看,才發現帳號直接被砍掉了

理由是我做的MAD侵犯版權......

 

它喵的!

先不說其他人多的是一堆版權影片,網路上的MAD數以萬計

今天我倒楣只是作個MAD被抓到,檔案刪了我也認了

畢竟音樂權利確實不在我身上

但今天居然還一併把我帳號給砍了?youtube有沒有對出資者這麼體貼的啊!

 

過去平均做的MAD,約是10部會被抓包一部的情況

不過無預警被砍帳號仍是挺火大的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