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絕對不會被你們霸凌的!」

 

 

 

……其實四月底就跑去看了,只能說在歐美上映前看到就是爽

 

 

期待了好幾年的超級英雄大作,雖然不能說是完美無缺的神作

但也是相當精彩的娛樂強片,頗為滿意

 

 

 

花了四個系列的鋪陳,籌備的時間更是遠超過這個數字x年數

驚奇公司的野心大作果然沒有白費

才上映約兩週,全球票房就破7億美金了(成本則是快3億)

 

 

這種crossover的作品乍看之下簡單,但真要拍好反而不容易

畢竟光系列主角就有4名,另外也還有鷹眼、黑寡婦、局長、考森探員等等

要讓每個人都有相當的表現,其實很難拿捏

而復仇者成功了……

 

並非『東尼與他愉快的夥伴們』,大家的戲份都相當多且形象鮮明

連浩克都意外地極度搶戲,製造許多經典笑梗

鷹眼和黑寡婦更是堪稱本片主角級的表現

整部片長達140分鐘卻一下子就結束了,毫無冷場(對我而言啦)

 

 

另外雖然被某些人批評BOSS太弱

但個人反而認為洛基才真的是本片最關鍵的角色

除了擔當反派、帶動故事,也負責讓英雄們輪流霸凌、製造打戲

就連許多笑點也都是與他的互動所帶出來的

實在不可謂不重要呀…‥而且這種充滿人性化的種種演出,不覺得超萌的嗎?

6GCYO  

 

武打場景,隊長意外地超落魄啊

成員中除了他之外,每個人都以某種方式打過洛基的臉

唯獨隊長不但沒打臉成功,還讓洛基難得耍帥了一番

 

小討厭Tony、神級的索爾、反正就是打不死的怪力無雙浩克,這三位也就罷了

連人類的耍帥表現都被鷹眼和黑寡婦搶光

這叫元祖&元老級的的超級士兵情已何堪啊

 

雖然說有帶出隊長擅長領導和戰略的一面,但仍不夠印象深刻

單就動作戲而言恐怕是本作表現最不起眼的一位了

 

 

此外,浩克最終決戰突然就變得能控制自我甚至搞團隊作戰

不過前次可還是完全失控暴走啊,這之間的轉折沒有特別著墨

大概算是我這部片最不滿之處了

 

 

 

總之,這部片讓我看得相當愉快,是很優秀的動作娛樂電影

令人不禁期待起續集了,不過在這之前大概也是鋼鐵人3要先出

 

……不對,應該說是黑暗騎士最終集更先登場

 

 這才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