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有名的美國英雄漫畫改編,系列電影第四集
我想大綱就不多做介紹了


總之,這次的時間點是各集之前,主角如標題正是金剛狼是也
主要算是帶出他的過去經歷

劇情本身我也不想多提了
許多細節的合理性實在不足,大小bug又多得不得了
不過單就一部好萊塢的特效爽片來說,還算是及格啦
甚至動作場景以我的喜好度來說,更勝前幾集

同樣都是在講超能力
但這次或許因為主角早前曾參與軍方的特務部隊
大部分角色都有著濃濃的科技感
像是華麗耍雙槍、雙手舞動武士刀把子彈劈下
瞬間移動、電子儀器控制、空手把戰車砲彈直擊回去等等
都滿合我胃口的

此外這集的一大賣點,就是人氣角色金牌手終於登場了
姑且不論本篇3集沒份、前傳戲還是少這點
這個角色從以前開始就很合我胃口
能力是將碰觸過的東西附加能量,變成類似炸彈的東西(大多都用紙牌)


......咦?好像在哪看過這種能力?


啊!那不就是JOJO第四部裡,超級經典的BOSS
殺人魔 吉良吉影的替身「皇后殺手」嗎!



回說主角金剛狼

前傳電影裡是將他和哥哥設定成類似狼人族的存在
爪子雖然一開始就有,但和骨骼的強化一樣都是在接受軍方實驗後、注入金屬強化的...
套句最近真魔神Z(即馬金剛Z、無敵鐵金剛是也)的熱血旁白風來形容


「其名為、其名為、其名為!其名為!其名為!!


超合金、Z──────────────!!


沒錯,那正是使金鋼狼化身為難攻不破的鋼鐵之城的...
世界最強的金屬!

不受任何畏懼
不受任何阻擋
就算圍困於千軍萬馬中
也能承受各種攻擊、保護自身的無敵身軀!

讓我們再來呼喊一次......那金屬的名稱!


超、合、金! Z──────────────!!」



......請自行將名詞替換Orz

不過說到真魔神Z,最新第六集預告居然將一向被認為是最弱武器...
機戰裡武裝會擺在第一行的「光子力Beam」說得好似隱藏武器一樣
還用『發射!光子力Beam!!』這種形容來當標題
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那是什麼有如X-Man裡獨目龍的光束全開的最終兵器吧XD

說到獨目龍,雖然他算是少數有機會以年輕青澀模樣小露一下臉的前作角色
不過考慮到本來是主角級人物的他,在電影第三集裡的慘況
這種戲份補償還真是不太夠呢......


最後是金鋼狼本身
很奇怪地...這種能力單純、個性熱血的大叔一向是我最愛的角色類型之一
不過金鋼狼卻完全不對我胃口
從電影第一集到這次的前傳都一樣
偏偏他又都戲份吃重,這點真是讓我搞不懂


至於電影前傳的BOSS
雖然擁有多樣超能力合一,理應威到爆炸
可是能力卻越用越爛,或是所興不用了
就這樣被劇情莫名其妙的收掉了

真遺憾,那來不如用最初的雙刀模式還要帥得多
至少和金剛狼單挑應該會很熱血吧......


新主要角色之一、金剛狼的哥哥
劇情寫得超級爛
連提都不想提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