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啊,為了成就大業────我回來啦!」


胡混了多年...咳咳,經過了將近兩週後
送修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詳情?真有興趣知道就看此分類的前一篇『電腦☆爆☆機☆中』吧)
當初說可能需要花1~2周
結果還真的給我用了兩週的時間Orz


就前篇所說,扣除被卡掉太多時間這點
其實我運氣還真的算是不錯啦
真正出問題掛點的顯示卡和主機板都買很久了(應該說整台都組很久了)
結果剛好趕在三年保固的倒數幾個月壞掉
至少在金錢方面損失不大,還得了全新的回來


新生裝備更新簡敘如下:

主機板由於欠缺,所以換了一張同型但略好一點的給我
(估計就是因為原板子太舊,花太多時間在籌)

顯卡乾脆換了一張,不過因為現有power的電壓考量
第一次碰上店家認為我的預算太高,建議我買差一點的......
喂!3千價位的顯示卡對我舊機配備而言太高級是怎樣!
舊的那張則是換了張全新的回來,準備拿當來當備用應急

換了一張2g的DDR2的記憶體
想當初1g剛出時要3千起跳,還炙手可熱
現在2g的居然7、800就有找了

最後是加了1TB的新硬碟
......該怎麼說呢......真的容量大到不習慣啊!
分割成各約450gb的硬碟槽
常常剛看之下會把單位gb看成mb......
因為我各硬碟槽常常都是剩幾百mb的空間在砍來移去的啊!(明明舊的也有320gb)


電腦科技的進步真的很驚人
記得上百TB的硬碟技術也已經研發出來了



雖然乍看之下,似乎我的電腦換了不少東西,強化不少
但以機戰角度來說,大概也等同各項只多修改一格而已吧
不過EN容量則是改到全滿了,追加獎勵還選en+10%這樣XD


只是呢只是,東換西換後的本人電腦
比起目前的水準,充其量也不過只是雜魚駕駛的量產機而已

打個比方來說
就好似UC0093時期,聯邦軍好不容易將量產主力機「吉姆」更新到「傑鋼」了
但我猛一回頭,卻發現Nu鋼彈和沙薩比滿天飛來飛去
打一打還會換成後續機Hi-Nu跟夜鷹
偶而還混有獨角獸鋼彈或是F91這種超時代的規格外產物
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啊!



但不管怎樣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欣慰拍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