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
YOUTUBE

這次的製作純屬心血來潮,沒啥好說的
主要大概就是程式超lag,讓我做得滿不爽的

歌曲是以前就很喜歡的BUMP OF CHICKEN - カルマ
最近某作op曲沒換讓我很高興
不過我因為偷懶,所以用的是短版的

主題主要是以CLANNAD的春原和芽衣為主
芽衣前集的萌力大爆發,萌死了一票妹控,NICO上的創作之多應該不用說
但我會作這段主要是春原最新AS的表現實在很帥,讓我相當中意
因此就做了這篇以他為主角的玩意

不過整段其實就只是想做1:45秒起的那段而已
搭配旋律節奏和歌詞
個人是相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