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當過兵的人大概都知道
軍中每逢二、四、六早餐,會附統一的小紙盒裝牛奶
有原味、蘋果、果汁、巧克力等等
雖然限定每人小小一瓶
但對強制登入國軍Online中的弟兄而言
簡直就跟一千cc的養樂多一樣寶貴啊!

當時鑑於稀有度
本人的愛好程度乃是巧克力>>蘋果>果汁>鮮奶
偏偏每次一到餐廳時只剩下果汁和鮮奶的機率又高得不得了
讓我連續喝了將近半年的果汁牛奶吧(巧克力超搶手)

不過隨著點數的逐漸漸少,%數也慢慢上升
就慢慢喝得到蘋果和巧克力了
尤其某段時期更是狂喝巧克力口味
甚至最高還一天喝了七、八瓶巧克力口味(別問我如何做到的)


不過日月飛梭,當我好不容易順利登出後
依舊保持著喝牛奶的習慣......雖然變自費啦

除了一直有在喝的鮮奶
調味乳也是以蘋果為主,最近則是漸漸發展成果汁口味
這一喝下去可不得了了

哇~操!

我以前怎麼從來不知道果汁牛奶這麼好喝
怎麼回事?難道這段時間內材料改了什麼嗎?


......是回憶,它摻了回憶進去啊!


這是因為極度的反差造成的嗎?
以前除非毫無選擇,否則絕對不會去選的口味
現在卻讓我愛不釋手
反倒是巧克力口味一點兒都不想碰
若告訴當時的我,連我自己都不信啊




(很莫名其妙的一篇文)




PS無名新的強制分類實在滿煩的,選項又常常找不倒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