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布:胡混了多年,終於────上路了!



最具人氣的國人漫,最具人氣的火鳳角色
終於踏上了歸途
長久來的鋪設,從26集黑頁的預告
一直掙扎到32集尾巴
呂布不愧是陳某自稱最喜歡的角色
事實上他也絕對足以稱作火鳳的影子主角

然而,活的活下來
該死的終歸得死
總算這個超級的豪華便當
就連掙扎的終末都很有氣勢




就連處死都動用了曹操軍三大將還幾乎無法壓制
最後由曹操遞刀
東尼兄的一閃,畫下了呂布輝煌一生的句點





最後,「不是人」
請讓我說一句......


「──安心上路!」





***

呂布已經死了,已經不在了!

但是他會在我背上,在這心頭
和我一起活下去!

要殘的話就殘破天際
就算腦袋不見了也要繼續!
還有戲份的話,就是我贏了!

你以為我是誰啊?

我是呂蒙,不是呂布!
我就是我──腦殘的呂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