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不對
是一年有好幾度、黑心商人賺取大量暴利的情人節了(又稱、閃光節)


身為一位沒有閃光可以閃
卻只能在這種節日被拼命閃的孤苦小孩
即使平時沒有感觸
卻也會被強制在這天勾起這個事實

不過那又何妨呢?

我可沒有呆到特地選在今日外出被人閃到瞎掉的M性向
然而,出乎衣料的事發生了......

「喂~WF,等等六點半時出門啊。」

老爸就這樣一句話
決定了我一家出遊至夢時代的命運


本來以為使用了「必閃」指令
結果卻是被使用了「必定閃中」的指令!


來到了夢時代
我只能說
不愧是暑假...
不愧是下雨天...
不愧是閃光節...

姑且不論我家父母那對老閃光
夢時代理的移動閃光真是多到翻過去啊
要不是我抗性夠高
當場就瞎了


對了,今天也看了「神鬼傳奇三」
不過因為不是本篇碎碎念的主題,就不多說了
但我只能說
不愧是首映...
不愧是暑假...
不愧是下雨天...
不愧是閃光節...

人真是多倒滿出來
真是萬人空巷、人滿為患
震撼到我了


突然有股空虛感
因為發現打一打居然時間超過閃光節了
興致全消
就這樣打住吧





......其實是人發懶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