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罵的先罵一罵比較乾淨俐落

我說、那個op是怎樣?

要嘛換新歌舊畫面,要嘛舊歌新畫面
要不然乾脆別換,反正本來的就很棒了
結果現在大概是製作出了問題
居然搞出這種東西來充時間
真是一整個火大到極點
前半分鐘還以為是劇中劇,蘭華的演唱會廣告這樣
結果越看越不對勁
還真的給我是本回OP咧!

說起來蘭華還滿衰的
給她塞這種專用OP,再反觀超豪華的雪露個人秀新ED
一整個被比下去了啊
這根本不是加分,反而對蘭華的扣分扣大了......


好啦,op吐完就算了
原因是什麼大家心裡有數
本集重點當然是歐茲瑪大哥
整集從頭到尾都提心吊膽
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一個角色
可以在短短一集內插了這麼多死亡Flag


從前一集的預告標題「Goodbye Sister」就開始危險 (緊張度50 死旗一支)

然後是配了巴薩拉經典歌之一「My Soul For You」
搭配嚴如走馬燈的回憶,宣告本集的驚濤駭浪開始 (緊張度60 死旗兩支)

與舊情人的回憶(床戲)和死灰復燃
「回老家吃派宣言!」 (緊張度70 死旗三支)

突入陰謀真相,插入歌卻斷在關鍵部份的「Try again」 慘了,超不吉利的!
以及與中魔王的妹控對決
天吶天吶,老哥要被阿哥陰掉了!(緊張度80 死旗四支)
......結果躲過一劫,呼


結果才鬆一口氣
又出現未能赴約的演唱會、突然的戰鬥宣佈、進化的敵人
以及......「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背影!」 (緊張度90 死旗五支)

轟隆! 哇操,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咦,還活著?而且剛剛斷在高潮節奏前的「Try AGAIN」再開
喔喔喔喔喔!超熱血的台詞,SMS全員氣力突破170啊!

啊啊,等等 老哥你要幹嘛?
打就打,別直直拿著短刀朝敵人衝過去啊
你沒看到敵人的例子砲在集氣了嗎?停、停,別再衝過去了!
不會吧?這個切換運鏡的方式!?死定了死定了
住手!不要這樣啊────!(緊張度99 死旗六支) 嘎喳 換黑頁

下一幕,啊咧,居然活著,還和舊情人卿卿我我
最可惡的是還分心顧著戀妹,太可惡了,白擔心你啦!
......咦?等一下,那邊那個修理員是怎樣,別說你看到駕駛艙裡面是血跡喔?
「沒有我,她也可以了......」不行!不能說那句!說了那句就......!
啊啊啊啊啊,那是什麼?那是血嗎?那是傷口嗎!
「歐茲瑪!歐茲瑪啊啊啊啊啊啊啊────────!」 (緊張度100 死旗七支)




......結果沒死




耍我啊,混蛋!<( ‵▽′)╯_ˍ▁▂▃▄▅▆◣ (/  ̄#)3 ̄)/沒啦,我只是......


受不了,眼鏡男說得真好
「要是死了,可就感動了」

可是沒死,所以不感動!

沒啦,其實很開心
就算被耍也心滿意足
大哥活著真是太好了(拭淚)

不管怎說,雖然是陰謀伏筆滿天飛的一集
但靠著老哥和巴薩拉的熱唱,硬是壓過去了
雖然我很想說演MF就一直放M7的歌是犯規的
不過整個時機和歌詞實在抓得太棒了



其實本集重點滿多的啦
也放出了不少新伏筆
只是這集的傲嬌實在太多,完全蓋過去了

那個科蘭別想偷偷變大混過去
我就是在說妳!

不過某人把學妹大概是想檢查藥劑內容
但這應該沒有人看不出來啦

還有雪露雖然戲份越來越少
但成為最終勝利者的可能性卻越來越大
畢竟自古以來沒有系列主角可以人財(演藝生涯)兩得的啊
如今輸了舞台,即將贏了男人(其實難說)

只是就算客觀說,雪露的表現實在比蘭華搶眼多了
尤其那個新ED
整個把氣勢衝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