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首先是很微妙的OP、ED
歌曲本身滿不錯的
畫面演繹風格也很有特色
但是說真的搭起來就是不協調
有種互相糟塌的感覺

再來是畫面、人設部份
雖然之前的PV造成許多人的絕望
大喊「崩壞」
但我倒覺得不是這回事
姑且不論和小說的差異
其實整體水準還真是滿高的
只是反而因為這種偏寫實的畫風、可能滿多人不習慣吧
(尤其一和原作相比更是如此)
不過我個人算是還滿欣賞的啦......至少看得出用心處
但雖然大部分人我都可以接受、但不得不承認紫的確處理得不好就是
或許、本身只是抱持著想看萌角的某些原作派可以剃除了

比起畫面(其實水準以tv來說還滿高的)
問題比較大的是劇情
先不說太早把九鳳院拿出來講
破壞了原作的神秘感
以及蓮丈的處理不好
雖是半原創、但不該這麼早就這樣描寫
要漂白也該是最後了啊

以及故事開頭與其東扯西扯
倒不如好好讓針灸狼......真九狼......真九郎
(我的酷注音娘喔、也養得太酷了吧)
好好把慣例的開頭委託好好演完
這樣才能幫助觀眾認識這個人啊
這邊還真是滿失敗的

還有劇情似乎有打算走沈重風的感覺(接近 電波系彼女)
希望之後的歡樂場景至少別刪太多啦
雖然這種人設風格其實是走正經點的比較好沒錯

最後,我應該還是會很高興期待的追下去吧




『嗜魂者』

單就第一話來看
水準實在高得嚇人啊
以近來改編作品來說,姑且不論漫畫的畫風
算是完美重現原作風格
甚至還有所超越

除了人物某幾幕人物臉型線條比較有點粗糙外
動作方面流暢性實在極佳
基本上第一集是完全超越漫畫啦
女主角舞耍鐮刀的感覺挺讚的

人物造型方面
動畫有抓到型、萌度也有所提昇
至於原作就常常有的殺必死誘惑
在當今新番再再挑戰尺度之下
其實反而不如漫畫
漫畫少歸少、其實效果還比較媚,
關鍵在於身體曲線以及胸部的柔軟度啊

畫面其實沒啥問題、甚至可說超過期待
但聲優就需要提提了
裡面女主角的聲音實在很不搭
要柔不柔、要剛又不剛
很多幕的台詞實在一次氣勢都沒有
照這樣下去實在很令人擔憂

劇情方面估計會照原作走
也就是說前三話分別介紹三個主角
劇情要比較精彩至少也要4、5集之後了
但如果都有第一集的水準表現
之後的動作系應該會是近來少有的精彩吧

其實三個主角搭檔中
我最喜歡的是死神兒子以及姊妹雙槍啦
但估計要到第三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