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考到了駕照...
沒錯...我考到了駕照,但這不代表我就能夠順利開車了

長路漫漫、學海無涯
去過駕訓班的人就知道
那裡的教導只是幫助你通過考試而已
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呢!

由於家裏有兩台車、因為新舊的差異
所以駕駛起來的感覺差很大、必須先習慣
......不過再怎樣都比駕訓場的車好上十億萬倍啦


而新師父就由我資深老爸擔當
我的父親大人不但駕車經驗異常豐富
就且教導等級也高
我的兩個哥哥和母親大人的實戰技術都是他教出來

剛開始除了各項車子的機能要熟
該注意的事項更是別說
除了抽空讓我練習
還故意常挑夜間讓我練車

汽車的視線本來就差、晚上更是爛到一種程度
加上新手上路不習慣
開起車來真的很耗精神
好險現在是自排車、不然練個夜間道路駕駛2小時下來
真的是會精神衰竭

不過話說在第一天開完車後
聽我父親大人說了......
似乎以前我的母親大人,曾經被他教到氣得甩車門自己走回家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要在離家太遠的地方練車Orz


沒啦、幫忙澄清一下
當時我母親大人的位置離家不遠
而且其實以我自己經驗沒這麼誇張
雖然因為老爸經驗豐富常常會念個幾句
但都是真正的錯誤、口氣也還好
所以倒還沒這麼難過
不過可能是近年有改了也說不定啦



最後,我又懶了
就以劍聖大和式的風格來個結語吧......




相信W.F的DR戰記將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