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up!WF你學到了技能「路邊停車」
Level up!WF你學到了技能「s型彎道前進」
Level up!WF你學到了技能「s型彎道後退」
Level up!WF你學到了技能「45公尺內換至3檔加速」

......總之就是這樣
這段時間來就是一直練車
前幾天就是逐項追加,然後持續熟練
最近教練則是開始會(或該說、敢)讓我一個人開了

但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對我的信任度上升
還是教練自己的怠惰度上升啦

不過說真的同樣的東西光是教一個人就很煩了
還要同時教好幾個...
教好幾個就算了
還要持續教個幾十年......

這段時段都夠舒馬赫從F1菜鳥玩到退休啦!

不過重新當回學生的感覺還真不錯
這種固定時間一到就要前往上課的feel好懷念啊
而且實用又有趣
幾乎每堂課都是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像這樣從頭到尾都集中精神的高注意力狀態
以前大學時候大概只有1 %吧(無誇大)

如果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的話
那我的成績可就大不相同囉
所以說興趣果然很重要啊!


手排車和自排車最大的差異就在於離合器換檔
雖然剛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尤其是高檔換至低檔...既要鬆油門、踩離合器、切換打檔、踏踏車......
同時這麼多又要考慮到力道、才不會猛衝猛頓
還真是需要練習

不過慢慢熟悉之後
還真是會有種莫名的快感啊
套句某人的話......

「就是這種振動的感覺♡」

打檔器的咬合推動
離合器和油門的左右腳力道轉移鬆放
還有那可以清楚感覺到的引擎微妙振動差異


真是太讚啦!


不過說真的還是會有些許壓力在啦
但相信照這速度好好練
到時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教練:「是嗎?明天把這杯八分滿的硝酸甘油放駕駛座旁邊。」
W.F:「什麼?咦...教練你要去哪裡?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煞車、煞車怎麼突然哇啊啊啊!」





跰碰、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