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每當到了過年
就是準備要開始大掃除的時候啦

不過由於今年『新舊家』的整備完成
所以估計麻煩度會暴增一倍
但也因為如此
也讓我順利接受了『舊的新房間』,總算有了獨立的房間可以用了

話說回來
每年...應該說每一段週期
老媽就會把我的藏書好好念一頓
怎了東擺西塞放了一大堆
那種書用借的就好了啊,為什麼要花錢買?

嗚、那還是我上了大學之後才比較敢直接開口說是買的
但母親大人
我看你哈利波特和佐賀阿嬤也是買得很開心啊


總之,現在我想買的書越來越多
經濟能力雖然尚可勉強負擔
但問題反而出現在沒有太多地方可以放書

我也好羨慕那種可以把自己買的漫畫小說大辣辣地擺了一大櫃一大櫃的人啊
哪像我只敢把小說和部份漫畫擺出來(火鳳等等)
其他都只能塞到抽屜衣櫃等等的地方

不過我說老媽啊
不要到處亂翻我塞書的地方又說我怎麼都不把書放好
我就是沒地方可以放書
才會到處亂塞的啊!




又一次的碎碎念、完畢。


*****
PS.明天要和朋友去夢時代&看電影
話說住高雄的人反而沒啥去過
認識很多住屏東、台南的朋友卻還會特地跑去逛
讓我有點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