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最近又到了期末考、學生們死戰的戰場了呢

一如以往
雖然明明應該要認真唸書了
但這bbs和討論版仍可見許多考生出沒
只是發言間會夾帶著濃濃的怨氣
「You Can not Pass!」等等的常用語又會再度出現
不過最近比較流行『投名狀』的惡搞就是了
比方說......

「如果我沒PASS,告訴教授,說我是條漢子!」


......離題了
不對、本篇本來就是碎碎念,沒有主題

這次、我總算可以不用身處戰場中
可以置身事外
抱著悠閒地心情
抱著爆米花、喝著可樂,看別人浴血爆肝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看著他們的奮戰模樣
我卻有種淡淡的哀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