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義)


又到了新一次的中秋節了呢
不過以往一向都是入秋的象徵、天氣轉涼的時節
這幾年卻因為因為聖嬰現象、溫室效應而開始不準了
像我念大學時
甚至給我熱到12月中啊~


不管怎樣
總之,就是中秋節又快到了(廢話)

不過因為在下現在既不是學生
甚至還是個連自由都是殘缺的可悲役男
所以基本上有沒有中秋節都和我沒有關係啦,哈哈


不過題外話
說到中秋就想到月亮
而說到月亮我就想到前幾週時的那個難得一見天狗吞月的月全蝕
我剛好有看到歐
當時那個氣氛真的很詭譎呢

......並不是月全蝕本身
而是因為光線波長折射的關係吧
月亮居然看起來是紅色的呢!

整個就只有屌而已
而且連帶的連一旁天幕都染上的一抹殷紅
真是個很奇怪瑰麗的夜空呢


不過話說回來
花蓮這邊還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某次甚至看過天際雲層狂閃雷閃了幾個小時......

帥啊,老皮!




算了,無意義的文章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