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一句話
就是我家有Wii了!

不是我買的
也不是我老哥買的
而下手買的人......


居然是我家的老媽子母親大人啊!



這真是太可怕、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
難以置信的程度
就用我二哥轉述的情形當作實例吧

據說我媽告訴我爸主機是她買時
我爸怎麼都不相信
甚至開口說說若真是我媽買的,他多出2倍錢給我媽......


......我爸應該慶幸我媽買的不是PS3......



據我媽說法:「我想和圓圓一起玩嘛。」


我說親愛的母親大人啊
圓圓(我大哥女兒的暱稱)才2歲
妳是想她砸了咱家電視嗎?

不管怎樣
此事件可真足以列入本人今年十大驚奇排行榜了



話說回來
有Wii是很屌啦
但我連ps2都幾乎沒空玩了
有沒有Wii說真的還真沒啥差別就是了


***
對不起,我又在標題搞這種很冷門難看懂的把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