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要鞭譯名......

台灣翻什麼『惡靈戰警』啊
本片主角和戰警可是絲毫扯不上關係啊
這麼好翻的名稱
直譯也不差
還偏要這樣翻~


其實這片實在是很不怎樣
我會看有大半是衝著尼可拉司凱吉而已
(雖然他近來片子評價都不好
但我還是超愛他的)

這片我是給於滿低的分數
而這幾乎都要怪導演...以及編劇


雖然身為美式英雄漫改編
但能改得這麼差也不容易
其實故事本身架構並不壞
有很多要素都很好發揮
結果被裡頭莫名其妙的反派給搞砸了
幾場對決都是匆匆了事
還無氣勢氣氛可言
甚至可說亂七八糟

到頭來
變成只有裡面的Ghost Rider 變身和飆車有看頭
(還有人類時的飛車特技也滿帥的)

甚至可以說
裡面光是看主角變身後
飆火焰重機奔馳的場景就很夠了
整個就是帥到爆啊!

尤其機車受魔力"污染"變形的部份
實在是很屌!



其他還有一大憾事
最後一段新舊Ghost Rider 齊奔馳的場景也太過簡短
明明是很感人也很有代表傳承意義的畫面
卻一下就帶過了
以為正要表現前任實力的時候
結果帥氣老伯居然就退場了,嘖

這讓我這半個老頭大叔控很失望啊
不過之前那段場景短歸短
卻很屌啊......




老頭吹了個口哨,愛駒聞聲而至

「別讓我跑在你前面...」

瞬間火焰纏身,老頭化為了西部牛仔型態的Ghost Rider

看著老頭,尼可驚喜交夾地開口:
「你跟著上嗎?」

面對現任的質疑
老頭沒有開口,只是拍了拍馬身...

紅蓮侵蝕,夥伴也隨之化身為火焰骷髏馬


「──Let's ride!」



總之,本片最有可看性的場景
搞不好就是那段詭異但熱血的火焰重機和火焰馬的齊身奔馳畫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