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自從開始第二專長訓後
放假就麻煩起來了
雖然憲兵學校有不少東西可以說
不過還是先讓我照順序完成新兵系列後再好好說吧...

總之
今天回了睽違2周的高雄
又大敗家了
光是一堆小說漫畫
就花了快近千
然後又收了一台sony的mp3
花了本人3400
然後又在逛街途中
意外看到期待已久的盒玩ALTER FA4 TYPE-MOON Collection
收了最想要的Ar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次的真的作很讚
整體來說甚至不輸之前的fate可動系列,甚至猶有過之
憑良心說
除了不知為何被炒得最高價的saber外
其他每支我還真都滿想要的
ciel的第七聖典
難得有紅披布的紅色惡魔凜
青子大姐
以及帥到不行的式
這一次真的超值得收全套
可惜我家沒地方放
不然我或許真會狠心買小全吧哈哈~

總之
單純作紀念的碎碎念到此為止
先去搞那個mp3啦
居然給我需要程式才能轉到隨身聽可放的格式
真是太機車了(希望是我還沒發現方法...唉)


ps.還意外發現了青之六號的DVD3片套裝BOX
居然只賣160!!!
整個嚇到不行
二話不說就掏錢買下來了
不過這部神作淪落到只賣這個價位真是為它抱屈
光是裡面那將近50頁的超精美手冊加村田連爾的插畫
就遠遠不只這價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