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看過"武神鳳凰"的人
大概看不出樂趣吧?

*******************


大聯盟球季邁入了新的高潮
而這一局,則是由洋基對上紅襪
戰局已來到了最後局面

九局下半
洋基對紅襪,五比四
僅已一分領先
雖然對方已經兩出局
但二三壘有人,打擊手又是「武神老爹」歐提茲
投球數老早已破百的 修羅王建民
便非常的不妙啊!


王建民:
想不到,能破我"伸卡球"的強者
居然這麼早就遇到了
這就是──逆境啊!



縱然多番纏鬥
球數也終來到兩好兩壞
他已沒有後路可退
最重要的是,他已經沒有絲毫體力了
就連一球,他也投不出了...

該換人了嗎?





就如教練所說
我最終只可接受換投

我已竭盡所能
但是也只能到這地步
我還有什麼可以留在球場上?

我曾存在過...誰會知?
雖然短暫...但......





──在這球場上,我曾存在過!








球,可不可以給我再飆一次...一次!









歐提茲:什麼!?

在這一瞬間,老爹他也感受到了建民那異常的壓迫感
風在吹,雷在嘯
王建民高舉的手掌裡
那顆球竟然燒著宛如火焰般的鬥氣



王建民:
男子漢之魂,充電完畢!
武神老爹...如果這一球之後還不能敗下你
就當我這隊輸了吧!



球,劃出閃光軌跡,奔嘯而出
面對這一擊
就連歐提茲也震驚了,因為...




那由不屈鬥志推動的自毀境界

竟令球速達到了......










那他媽的磁場轉動‧170km/h啊!!










歐提茲:
他超越極限,他強...
但我比他更強!
──中央,給我球棒!



兇棒覺悟!


就算不惜甩棒,他也一定會獲勝!
球棒上的星星,就代表了他所轟下場的投手之數
即便是眼前的人是武神賽楊的預定傳人
他亦毫無畏懼


轟殺之路,不由分說!




──拼了!

今天這場比賽最強的投打對決碰上了

當兩人最接近勝負之時
全場一片寧靜
沒有回憶,沒有聲響......兩人眼前一片黑暗
只剩下越轟越響的心跳聲......


卜通 卜通 卜通 卜通


在一陣閃光中,然後──









時光飛梭,在許久許久以後
在某次台灣記者的採訪
武神建民回憶起那段往事......











那一年,大聯盟強打輩出......


明尼蘇達...龐斯...
還有什麼阿明哥兄弟索沙...全壘打王馬怪爾
還有叫鈴木什麼一朗的...已不太記得


──總之,我把他們全幹掉了









[武神建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