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最後啦
...至少我強烈希望是

這次的情形又和上學期一樣了

期中考沒及格
小考又爛得一塌糊塗
雖然最終上次是過了
但也非常驚險
總不能每次都這樣跟它賭阿

這次的範圍馬馬虎虎還算少
雖然嚴格來說是周3早上才考
不過這次我要從今晚就進入最終決戰狀態了!
(話說我比別人多考一科畢業考阿)

不管如何
這次一定要好好考出誠意給老師看
努力衝這一次
好好拼給它過啦
讓今晚成為我人生最後的一次"會計之夜"!

因為預期這本來要在明晚po的東西
因為會沒機會po
所以就再現在先打一打了

那麼,我親愛的戰友們......
讓我們一起衝吧


諸君,祝 樂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