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
才赫然發覺
原來距離我這個網誌的開張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碎碎唸的開端"
已經過了一年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

要幾年前告訴我自己
我會這樣沒幾天就跟新一次
大概我第一個就會跳出來拍桌大喊"異議あり!!"

內容也變得越來越雜了
連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會放上來
雖然也不是全部啦
不過比起大多數人只是把無名空間拿來放相片
我反而主力是拿來放文字相關的東西啦

不過,我倒是樂在其中就是...

總之不管怎樣
這個網誌的未來走向應該還是不會變吧
應該還是以一些感想類的東西為主吧
不過以學校認識又少數有在逛的人而言
應該大多數都看不懂才是(苦笑)

不過是也不會怎樣啦
反正正如碎碎念之帳面意思
發牢騷及日記成份居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