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身為中原學生
怎麼可以沒去過就在中原大學外
堪稱中原路標之一的中原戲院
(加上不少看過的人又說內裡不太差)
於是終於就在今天
看準上映的2片都是滿不錯的2輪片
約了幾個好友
便一同出征去了

影院大致還算可以接受
大小大概是一般中等
人潮滿少的,可以隨便坐
剛好彌補座位略窄的小缺點
中間爆了次音,讓我扣了一點分

第一片:
正是大名鼎鼎的斷背山
實際看過比我想像的要好
並不如傳說中的多悶
整體節奏還掌握的不錯
那種味道有出來
不過這種劇情難怪評價會這麼極端
突然想起傳說某人在某戲院外聽到的對話

小女孩:阿姨,這片好看嗎?
阿姨:不錯,滿好看的,阿姨看了好幾遍了......

呃,我想上面的某阿姨如果加上擦口水的動作
外加"0桀0桀"的笑聲
應該也滿適合的
這片會成為不少同志和腐女們的經典之一吧
不過真覺得不錯啦

PS.如果有同性想找你去爬山釣魚
要小心歐(笑)




第二片:
哈里遜福特的防火牆Fire Wall
難得沒有亂翻得的片子
因為這演員之前演過極類似的片子"綁架追緝令"
我還真怕台灣又老樣子翻成"駭客追緝令"這樣呢XD

之前就聽說評價不賴
看過之後也認為滿緊湊的
整片的高潮也都一直有起來
張力不錯
可惜結尾的反派
又因為莫名其妙的因素
一下子敗光光了
我剛好很討厭這種智慧型的犯罪
因為主角威能或劇情需要就隨便輸掉
因此此片將不能成為我的經典好片
但還是推薦就是


總體而言
今天花的100元2部片讓我看得很爽就是


PS.說到腦殘
那個死亡筆記結尾就讓人很不爽

完全就是夜神月發惱殘就敗了
連本來有可能的逆轉都浪費掉了
不禁讓我懷疑他是不是顏面神經失調
然後感染到腦部神經變腦殘這樣

又是一部為輸而輸的結尾
又一部經典背我移除了
不過整體分數都是ok啦
比不少爛做好多了...比方說鬼X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