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灼眼夏娜動畫之後
就有這種趨勢
但想不到涼宮春日動畫之後就更嚴重了
(fate也有點這樣的感覺)
到處都可見一堆人
一天到晚在那邊萌啊萌的
是在萌個什麼勁的啊!
還在說什麼"唉呦,不就人設能看,角色萌啊!故事,隨便啦"

呸!

所以說什麼人看什麼鬼
如果這幾套作品只是這麼單純賣萌的玩意
怎麼會評價這麼高

話先說在前
這2套我也都有看
也都還滿喜歡的
但我從來就不是因為畫風或人物等等才看
老實說這種畫風還根本不合我口味
這2部也只能說是不討厭而已

我不否認因為萌某些角色才追作品
畢竟這也合理
但我實在很不屑那種自己看不見作品其他有趣之處的人
卻只會念說作品賣萌
明明一套作品就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再那邊不是嗎?
自己無視無所謂
但請不要否定別人的作品價值吧


涼宮春日的鮮明角色和故事意外性
夏娜的世界設定
這些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罷了罷了,反正我就是討厭純賣萌風的玩意
跟不上現在的潮流就對了啦
開始語無倫次了
反正早就說了這是碎碎念
習慣了就好

...我還是乖乖念我的書好了
被冒犯到的人就請多容忍吧
考試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