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北會盃了
重點...
出發的時間是......


早上六點!?
也就是我最慢5.20左右就要起床了
我的媽呀
這樣真的有累到歐
加上打敗部賽的可能性
看來明晚可能9.10點到家的機率相當高

最刺激的是如果要打隔天的敗部賽
那大概要5.30發車......


靠!!那我直接在台北包網咖比較快啦

(摔筆)





當機五秒




總之就是這樣
對手又是熟面孔的實踐...還有台大
說到台大,總會有種莫名的鬥心
有種分外想打暴他們的衝勁(沒台大的人在看才對吧)
我想為什麼
我只能說

...這一切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