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已久的一集,由於是連續兩集的特別篇
不但會有新OP&ED,又是劇情中的高潮戲之一
結果……老實說,我是頗失望啦。


劇情的分配非常之棒,由戀次單挑白哉,到劍八挑下東仙,而大野狼接戰結束,這中間共出現了四次的卍解,理論上應該熱血莫名,不過很可惜的,卻叫我有些遺憾。

什麼都不提,就單說此集最重要的一場,亦堪稱Bleach中經典戰之一的戀次白哉戰,整體氣氛實在沒有表現很好。而其中,音樂沒有襯托出那種味道是一大因素,加上動畫中的狒狒王蛇尾丸的重量和速度感,甚至還沒有漫畫中簡潔卻不失氣勢的漂亮分鏡好,千本櫻舞散是很漂亮,但是卻沒有漫畫中的表現方式好,以上可能只能怪原作的分鏡繪畫技巧太棒,但是居然連最精采最精采的一段,戀次一邊咆嘯一邊浴血衝向白哉那段都搞砸了,明明原作分鏡就在那邊,為什麼不用呢!(上次op最後的那張圖呢,放回去阿)然後音樂既不是熱血激昂型,也不是悲壯感人型,讓我期待已久的動畫片段就這樣帶過去了,真是讓人遺憾阿。

不過本集當然優點也是有啦,只是我單純把缺點拿出來鞭而已,比方說新OP最後白哉的殲景‧千本櫻景嚴環繞的效果就作的非常之帥,配上新歌也是相當不錯,而且還有偷偷放出小白的卍解阿,真不錯(不過和原作一樣,閃一下就結束了Orz)

總之不多說,還是請各位自己看吧,畢竟這其實只是我的抱怨文而已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