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中,杜蘭朵正對話的螢幕上,赫然正是他的敵對大敵拉客絲,是米亞嗎?不對,從杜蘭朵的凝重眼神可以看的出來,不是!

杜蘭朵:「妳到底是什麼時候換回來的?」

拉克絲:「我喜歡別人知道我的下一步,但……偶而我也喜歡別人知道我的下兩步。早在當日機場時,我就已偷偷幹掉了那個贗品,換了過來,至於這個隆乳手術嗎?倒也不值一提。」

杜蘭朵:「妳、妳說什麼!?」

拉克絲:「議長你要知道,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可是說到要取煌的命……哈哈!」

拉克絲:「當日一敗,是我的吩咐,並非他技不如人,因為那次的危機,我的原意是……只求敗,只求亂!」

拉克絲:「想清楚,煌怎麼可能輕易敗陣,只輸個一個小小的後輩。一個最強ACE展現痛苦無助,為的是什麼?故意讓自由爆的連渣都不剩,為的又是什麼?」



「為的是新機!!」



「自古以來,從來沒有主角是處於最強巔峰、所向披靡時,還換新機的,所以既然實力弱不了,那就以事件換一台吧,順便連和自由一組的正義,也順便重歸舞台。」

杜蘭朵:「妳到底在說什麼!?」

拉克絲:「議長,故事還沒有說完。對了,我剛剛說到霍克……那個女人,很久以前就是我的部下了。」

杜蘭朵:「等等,妳是說美玲!?」

「露娜瑪莉亞。」
拉克絲:「願意替我做臥底的,是一個年輕的女歌迷,知道這秘密的,只有我方少數幾個忠誠部下。」

杜蘭朵:「難道!?」

議長心頭一驚,突然想起了什麼,這時雷衝了進來,驚慌的報告道。

「議長,真和露娜瑪莉亞叛逃了,而且還開走了命運和傳說兩機!」

杜蘭朵:「什麼!?」

拉克絲:「和毀滅一戰中,務必殺死史黛拉,是我給煌的最高指導原則;阿斯蘭不開神話,只開次等機體,為的就是給飛鳥擊落的機會;不這樣的話,又怎能在飛鳥的心中留下傷痕,露娜瑪莉亞又怎能藉此趁機奪走飛鳥的心,讓他對自己言聽意從呢?」

「最後,如果LOGOS知道你手頭上所有的新機體都不在了,連能用的駕駛員都只剩下一個,你又會如何處理這個殘局呢?這就是我離去前給你的新謎題?」

杜蘭朵:「拉客絲────!!」




後來,當拉客絲回到大天使號上時,說了一句話。

「我將印證,我才是第一女主角。」

但是,此時她忠誠的歌迷和觀眾們,卻說了一句話。



「他媽的。」






**
火鳳果然是好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