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東京的墮工作室。

有一位偉大的漫畫家在此築起他的城堡,即使賭上生命,也要延續作品的壽命。

這位漫畫家的名字叫 無道 赴奸,在名週刊「RUNNING」上連載著一部人氣作品【獵物X獵物】,除了沒有助手外,看來就像是個普通的漫畫家。






今天,正當赴奸正打著DQ5,偷懶著,不,是借此努力尋找著新的靈感之時,他的責任編輯 御手洗 不幸,衝忙的衝了進來。

赴奸只是瞥了一下,不以為然的繼續回頭打著DQ5,隨口問道。

「怎麼啦,瞧你這麼慌地,『上星期』的稿昨天不是就交給你了嗎?」

「無道老師,這、這稿子,有很多的問題!」不幸揮了揮手中的稿子。

「歐,說來聽聽……」赴奸的視線沒有離開電視。

「首先,這回怎麼又是草稿,明明說好只三回,三回之後又三回,三回之後又三回,就快十回了,老師!」

「你對我信任點行不行?乾脆我連草稿都不交,你一輩子都收不到稿,我也不用煩了!」

「你想我怎樣,天天提醒自己是你的責任編輯,連印刷前都要叫你記得上墨線,這樣!?」不幸怒了。

「哈阿阿阿~~下星期,下星期一定交完稿。」赴奸打了個呵欠。

「你少來!這句話我聽了九千多次啦……」

「唉,本來是想保密的,看你這樣我就告訴你吧,我這是為了實行完美的作戰計畫阿!」

「又是這些話,我才不信你呢。」

「你聽我說嘛,土貴 滯滯 的【神犬】,單行本一出了,知道吧?」

「知道阿,土貴老師的單行本一重畫修稿度超過五成阿,這可是引起支持著一陣搶購風潮阿!」

「0桀0桀,所以既然如此,我阿乾脆連載全部交草稿,到單行本時才全部修正回來,達成前無古人的100%的修稿度阿,哇哈哈哈~~~」

「歐歐,真不愧是老師阿,可是,先撇開草稿不提,你這回的劇情是怎麼一回事阿!」

「嗯~~你指的是……?」

「你瞧瞧,【獵物X獵物】裡的女主角,小白鼠阿花,怎麼可能因為踩到老鼠夾就被夾爆了呢,連大受歡迎的小帥鼠阿凱都莫名其妙被廚房的西瓜刀斷頭,這太無理也太血腥啦!」

「呼哈哈哈哈,別緊張,君不見【水鏡先生】裡的主角‧天才軍師牛丸,都有化敵為友的手菊和亦敵亦友的多油也這樣兩種關係曖昧,充滿劇情張力的女主角嗎?所以我就藉著阿花的死,創造出殺死阿凱的主角新敵人,母貓妮菲,進行一場超越立場,超越仇恨,超越種族的轟烈愛情!」

「而再這之後呢,並藉此機會帶出主角母親兼師父,外表上是羅莉鼠,實際卻是歐巴鼠的威思比,進行主角禁斷的亂倫故事;至於小帥鼠阿凱嘛,就怪之前不小心幫他設定了九個兄弟,現在實在懶的想,阿凱的線條又特別多,就乾脆一了百了喀喳掉他啦!哈哈哈哈哈!」

無道 赴奸一番話說來氣宇軒揚,激昂順暢,看來似乎是計畫已久了。

「是這樣嘛,原來是我錯怪了老師阿!」不幸愧欠的說。

「哼哼,你知道我的苦心就好,那麼如果沒事的話,就先請離開吧,我還要繼續構思接下來的劇情了。」
脫落的眼睛依然沒有離開電視。

「歐,好的,那麼老師你繼續努力吧!」語畢,不幸帶著笑容離開了。

「阿,對了!」在不幸及將離開的同時,赴奸彷彿想起了什麼,說道。



「我預計下星期的稿子交不出來歐……」





畫面上的史萊姆合體成了史萊姆王,勇者放出的萊丁在畫面上閃耀著。

赴奸的傳說,將繼續下去……







這是位於東京的墮工作室。

有一位偉大的漫畫家在此築起他的城堡,即使賭上編輯的生命,也要延續作品的壽命。

這位漫畫家的名字叫 無道 赴奸!



下回 慢畫狂戰記‧【拖稿無罪,偷懶有理】
敬請期待(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