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討 厭 臉 書

 

 

當然這不是指我討厭它的介面或盛行速度、佔有率等等

而是自從臉書爆紅後,自然多數人會把消息或情報重心移到臉書發表

這件事沒什麼,很合理

 

 

……問題為啥一定要有帳號才能閱讀啊!

 

 

有時看到人貼連結想看到消息,結果立刻就跳出請輸入帳號畫面

我就是沒臉書帳號但又想看不行嗎?

難不成我瀏覽、使用yahoo或google時,也非得註冊並登錄嗎?

 

 

當然我了解這件事只要註冊個帳號就解決了

但是總覺得這樣被逼去特地註冊個帳號,有種輸了的感覺

這肯定是個人的龜毛問題啦

 

 

 

另外,臉書設計激發了可怕的「按讚」風潮

類似的機能早行之有年,不過因為臉書的爆紅

各家網頁或網站也紛紛增加按讚功能

結果一堆按讚真的煩死了……你們到底是有多想讓人按讚啦!?

 

 

   我 讚 你 !

 

 

我佛你!.jpg  

 

 

第二招我讚你,此乃無上讚法

天天按十篇、八篇,對文章連按上十遍

保證文章發表後,一定可以早登熱門文章

禮讚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