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最近我家外面連同鄰居在進行工程整建外部

超近距離&震動式音源=幾乎令我抓狂的噪音

而且還有大量的塵埃瀰漫,相當令人不舒服

 

這些,我都可以忍

或該說,不忍也不行

反正過去外宿時曾被連續數個月的工程給搞到瀕臨精神崩潰

相較之下這次比較吵的工程頂多也就五天~一週,輕鬆的啦

 

 

問題是……

 

當我剛才進到房間時赫然發現……

 

 

哇它喵的咧!我的房間怎麼跑出一個洞啊啊啊!!

 

 

工人居然疑似在施工打掉磁磚時,也一併天元突破了我的牆壁

你們是跟螺旋王學過旋闘術嗎?螺旋力也強過頭了啦!

 

 

 

這下可好了,雖然緊急用紙版、毛巾和膠帶把洞補起來

但這也撐不了太久,我房間靠的這一邊可是風口啊

……只能保佑最近別下大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