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就要出期待已久的『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散』了

想說等待時間

就來把之前在PTT寫的BBS式海貓互動遊戲

來個改版加強內容吧~

 

打字的過程很愉快,可說邊寫邊笑

正當追加的短裙貝阿朵部份快結束了

只差收尾和幕後語時......畫面突然頓了一下

我才感到不妙,就斷線了

 

雖然當時心中狂罵幹

但想說反正有暫存檔,P幣早就很多了也不重要

結果重新連線一讀暫存檔後......

 

甘寧老師咧!!

 

原本將近一百頁的檔案,居然給我只存了1/3不到

而且那些還大多都是舊檔案

平常都不斷線,一斷線就給我斷在這種關鍵時刻!

她喵的斷線十秒鐘不到,卻賠上我三個小時!!

 


雖然到處查有沒有補救方法,但似乎還是無解
反而是看到了一些有過類似情況的人的幹意心聲......
以後再也不幹這種寫長篇文章的蠢事了
吃力不討好

唉,總之還是說一句

 

 


我操她喵的斷線!!!

 

 


......來去沖個冷水澡消消氣

 

--

緣壽、短裙貝阿朵,對不起我盡力過了

但看來斷線的命運不喜歡妳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